重生之我要当mmr

以后谁被打都不护了,粉丝和粉丝打吧

Glassy sky:

现在乙女腐怎么样都不消停了是吧?刷个首页都能有这种人,看到的瞬间就是恶心他妈给恶心开门恶心到家了,b站不说了,简直无法无天
恋与官方说了无bl
lof活动说了bl向不能参加恋与活动
看不懂是吗?
看不懂我来告诉你,意思就是,我们老公是直男,喜欢女主。
你这个行为,叫做教科书级别的ooc,understand?性取向都改了还说不是ooc的麻烦收声,这样的思考方式着实让我闭嘴惊艳无法多言。乙女腐们,能不能清醒一点?
那么多优秀的bl作品你不看,你一定要到官方盖章好多次的纯乙女游戏里面来恶心我们这些乙女玩家,这次lof活动说得非常明白恋与耽美向作品不得进入评选范围了,怎么还是要装睡?
这什么意思还是不懂?我来告诉乙女腐们,意思就是恋与是乙女游戏,官方不产出、不接受、不承认男主之间cp,我这么说,能懂吗?
我管你是不是太太,哦对的我这个什么都不是的小透明确实得叫您一声太太,but你11k的粉也改变不了你就是个乙女腐的事实。(对啊我就差指名道姓地说你了,你大可以叫你那11k粉丝来骂我撕我,我知道脑残乙女腐们有大把歪理的,见识一下也无妨)
希望下次有人去你画的周翔里面理直气壮ky说我觉得翔翔和泽楷都喜欢苏沐橙哦,你也可以像你画我老公搞基一样云淡风轻。等等,不对,全职原著里周泽楷孙翔是无cp的呢,恋与那是钢铁般的事实就是男主女主谈恋爱,这两波伤害还是不能比。
🙃祝天下乙女腐终成同妻,没事,反正你们不是很喜欢这样么
🙃男你里面出现过蓝忘机x你被喷得狗血淋头,反观恋与里面的bl一个个理直气壮得很


哦最后补充一句,如果有谁私信不了我那很正常,因为乙女腐我见一个拉黑一个
————————————————————再多说几句,想骂我的先看一下,我大概猜到了其中一些措辞


Q:一个圈子的,抬头不见低头见的,何必这么针锋相对
A: 不好意思,谁跟她们一个圈子了?官方已经盖章很多次把她们叉出恋与圈了


Q:你们这些人怎么隔三差五就要槽?这么闲吗?看最近恋与热度高就使劲bb捞粉吧
A:什么时候说不重要,重要的是乙女腐们一而再再而三地送上门来,给广大乙女玩家手撕她们的机会,而且难道乙女腐恶心我们之前都看了星象和黄历?
点我可获得为乙女腐量身定做的表情包


Q:不是只有恋与一个乙女游戏招了乙女腐,怎么就你们这些人总有话说?
A:我们有理我们乐意怎么了?有本事把lof买下来封了我们所有不满乙女腐的人的号啊


Q:恋与这么个破游戏,什么垃圾女主什么小言台词,不觉得男主之间有意思多了?
A:哦?是吗?可这个“破游戏”还是让你们这群乙女腐放着大把好耽美作品不看跑到我们碗里来抢粮呀,而且吃相还那么难看

评论

热度(249)